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济南流感样病例减少 第二批甲流疫苗接种开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5:44
  从24日召开的济南市卫生局全运总结表彰会上获悉,全运会后济南市建立了甲流疫情防控长效机制,从12月7日开始,各级医院发热门诊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监测点的流感样病例开始出现减少趋势。

  全运会结束后,济南市进一步加强了疫情监测、危重病人及时治疗、信息报送、疫苗接种等防控工作,甲型H1N1流感疫情仍在可防、可控、可治的范围内,目前济南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已经转入常规常态。

  近期国家第二批拨付济南市的15万人份甲流疫苗全部到位,目前济南市正在组织实施疫苗免费接种。明年将参加中考和高考的学生是优先接种的重点人群,孕产妇等也纳入接种范围,可到所在辖区的疾控中心或辖区指定的接种点申请接种。济南市还特别将公交系统的司乘人员以及出租车司机和甲流定点救治医院、国家级流感监测哨点的一线医务人员也纳入接种范围。

  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患有妊娠并发症及习惯性流产的孕妇,接种甲流疫苗前一定要咨询一下妇产科医生。3岁以下儿童、对鸡蛋过敏者以及其他过敏体质者、发热的病人、慢性病急性发作期等,目前还是不能接种甲流疫苗。 (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