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汇丰银行在中国内地的服务网点达94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15:48
  新华网太原12月25日电(记者叶健)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25日开业,开始为客户提供工商金融服务和个人金融服务。汇丰银行是首家入驻山西的外资银行。

  随着太原分行的开业,汇丰银行在内地的服务网点达到94间,包括21间分行和73间支行,成为网点数量最多、地域覆盖最广的外资银行。

  据介绍,汇丰太原分行业务范围涵盖工商金融服务和个人金融,提供人民币及外币服务,包括向中外资企业提供广泛的商业银行服务,以及为个人客户提供以“卓越理财”为主的个人财富管理服务。

  汇丰太原分行行长邝万成说,山西省极具发展潜力,当地市场对国际银行服务有着很强的需求,希望汇丰太原能为山西省的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有分析人士认为,汇丰及一些股份制商业银行陆续进入太原,表明山西省经济发展迅速,金融需求日益强烈。

  山西省民间资本素来雄厚。山西省银监局调查显示,近期随着煤炭重组的深入,有大量资金撤出煤炭领域。这部分资金将成为各大商行的重要客户目标。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