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中学生罚站冻死续:继父称此事已私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5:48
  12月18日早晨,山东临朐县五井中学初一学生张继鑫被发现死在校园内的一个排水沟里,有学生称他是因被老师罚站而冻死的。继潍坊市临朐县五井中学正副两名校长在22日晚被连夜免职之后,学生校内死亡事件又有了新进展。

  12月18日早晨,山东临朐县五井中学初一学生张继鑫被发现死在校园内的一个排水沟里,有学生称他是因被老师罚站而冻死的。学校一位老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张继鑫“死得很舒坦”。

  继潍坊市临朐县五井中学正副两名校长在22日晚被连夜免职之后,学生校内死亡事件又有了新进展。24日下午5点多,在临朐县五井镇上坪村,死亡学生张继鑫的继父张本勇向记者表示,目前这件事情已经“私了”解决,他们将不再追究任何部门和个人的责任。

  24日下午5点多,记者再次来到五井镇上坪村村民张本勇家中时,他正悲伤地趴在床边的桌子上,身后是刚挂完吊瓶躺在床上的妻子潘维红。几位街坊邻居也坐在屋子里,你一言我一语的试图安慰这对仍在啜泣的夫妻。

  “谢谢你们……事情已经过去了。”张本勇说。据张本勇介绍,经过相关部门的协调,他们和校方达成了“私了”协议。但对于“私了”的具体金额和相关细节,他却拒绝透露,只介绍说是“把钱一把给清了”。躺在床上的潘维红也叹着气说道:“别提多少钱了,一说多少钱,我们就感觉好像是把孩子卖了一样。”送别记者时,张本勇再次长叹一口气后表示:“不管钱多钱少,事情就这样吧,我们不会再追究谁的责任了。”

  截至昨天晚上记者发稿前,记者曾多方联系临朐当地的教育、公安等部门,试图了解这一事件的“私了”细节,但都没有成功。

  来源:山东商报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