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力压股票和房地产 分析称红酒已成主流投资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6:05
  投资什么发家致富最快?很可能是红酒。

  外媒昨日报道称,根据伦敦国际红酒商交易协会的统计,红酒这10年来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投资报酬率力压股票、石油、房地产和艺术品,成为表现上佳的投资品。

  这项对高级红酒进行的研究指出,自1999年以来,股票回报率下跌17.5%;而艺术品投资报酬率达9%,纪念邮票投资报酬率61%,房地产投资报酬率118%。

  报告说,和其他投资工具相比,红酒的投资报酬率几乎“所向披靡”。

  伦敦国际红酒商交易协会的数据显示,需求的不断增加和稳定的供应进一步刺激了红酒的需求,并推高其价格。红酒的收益超过其他投资品,达400%。

  Live-ex机构主管迈尔斯表示,过去10年高级红酒市场出现重大转变,每年的交易金额由10亿美元增加到30亿美元。

  1982年出产的法国知名红酒Lafite Rothschild,过去10年投资报酬率高达857%。12瓶 波 尔 出 产的Lafite Rothschild10年前的价格为2613英镑,现在市价高达2.5万英镑。

  报道援引迈尔斯的话称,红酒不再是少数品酒男性的投资商品,已逐渐成为主流的投资商品。

  (编译 王进雨 陈嶒 记者林晨音)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