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航空将引进波音飞机 已获工行融资支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5日16:28
  中广网深圳12月25日(记者郑柱子通讯员潘小龙)日前,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在深圳签署飞机融资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工商银行将为深航未来引进波音737-800型飞机提供飞机融资支持。这是继2007年、2008年后,双方第三次就飞机融资项目进行合作。

  根据深航2006年正式开始实施的“369”发展战略规划,深航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每年10架左右的飞机引进速度,据了解,工行此次提供的飞机融资将在未来用于深航引进波音737-800型客机。目前,波音737系列的飞机被广泛应用了各类中短程航线,具有可靠、简捷,且极具运营和维护成本经济性的特点。资料显示,世界上任何时候天空中都有近1000架波音737在飞翔。在深航,波音737-800型客机是目前深航的主力机型,目前深航的机队中有33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占深航干线客机的40%。深航的737-800型客机最多能载运旅客168名,执飞大量客源火爆的航线。

  截至目前,深航与工商银行的合作主要集中在票款结算、飞机保函、飞机融资领域。本次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后,工行对深航的飞机融资额度支持的产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新购飞机的直接购机贷款、置换贷款、飞机改造贷款、预付款融资、以乙方为最终承租人的融资租赁或准融资性租赁贷款、税务租赁结构下的境外融资等。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