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淋浴时煤气废气倒“灌” 三人中毒家中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6:35
  平安夜,东安三村一住房内却发现三人横尸房中!昨天(24日)晚上,这幕悲剧令人唏嘘:三人于2天前因淋浴时煤气倒灌中毒身亡,可直到昨晚才被女孩的同学发现。

  据了解,这户人家住着父女二人及另一女性,女儿今年读高中。前、昨两天,女儿都没去上学,同学怎么也联系不上她。昨晚是平安夜,一众同学约好出去玩,再次联系女孩,可她的手机关机,打家里电话也没人接。同学们不禁心生疑窦前去她家,看到屋里虽有灯光,敲门却没回应。情急之下,大家把门踢开,这才发现家中三人分别倒在浴室中和浴室门口,都已气绝身亡。

  据初步判定,三人死亡时间为22日晚上,死因是淋浴时煤气废气倒灌中毒。(金旻矣)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