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侨务访问团访西班牙 拓展对外文化交流渠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6:22

  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12月22日凌晨,应西班牙的华侨华人协会和希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邀请,以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王万祥为团长的安徽省侨联代表团一行5人抵达巴塞罗那,开启对西班牙和希腊两国的访问活动。

  据了解,安徽省侨联代表团此次出访,旨在开展以“亲情中华”为主题的活动,拓展安徽省对外文化交流渠道,进一步扩大安徽在海外的影响。

  此次访问的主要任务一是商谈明年组派安徽省侨联艺术团进行访问的演出事宜;二是进行华文教育项目合作洽谈,探讨欧洲华侨华人“文化安徽之旅”的项目合作;三是代表安徽省侨联走访上述两国华侨华人组织,并签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四是拜访新聘请的安徽省侨联海外顾问、委员并发放聘书。

  代表们表示,在国内时便已听说当地的华侨以浙江和福建人居多,现在了解到,在这里,通过自身的努力拼搏而最终取得成功的海外安徽侨胞大有人在,并指出,西班牙华人华侨工商总会执行主席齐政友堪称当地徽商的代表之一。

  同时,访问团认为西班牙侨团间的活动非常活跃,关系也非常融洽,更难得的是取得的经济基础和社会实力,希望以后有机会去安徽投资、考察。访问团表示,通过此次在巴塞的考察,安徽省侨联已经向安徽籍侨胞齐政友发出聘请其为海外顾问(或海外委员)的邀请。(楹帏)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