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8辆汽车高速公路追尾相撞 致2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6:55

  救援人员现场进行施救。记者 刘珂 摄

  昨晨6点多,在沪陕高速公路蓝田段1457公里附近,发生8辆汽车追尾相撞,造成2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商洛至西安方向的交通一度中断。

  双层卧铺大客车被撞毁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赶到位于蓝田县葛牌镇东泘沱村附近的沪陕高速公路上,看到路政、交警正在用拖车将道路上一辆辆事故车拖离。其中一辆陕F牌照的双层卧铺大客车的驾驶室已经被撞毁,车身上斑斑血迹,地上满是碎玻璃渣,车厢里面一片狼藉。“早晨6点多,这一路段发生了8车追尾事故。客车上有两人死亡,其余乘客和货车上的司机都已经被安排到了草坪服务区。”现场一名施救人员告诉记者。

  在草坪服务区,记者看到一辆皖A牌照的大货车驾驶室左侧已经变形,方向盘都已经被挤压出来。据车上的人说,早晨6点多,前方一辆货车突然停了下来,他们的车没刹住一下子撞了上去。司机腿断了被困在里面,救出后已经被送到医院,而前方的货车在出事后就驶离现场不见了。陕D牌照的大货车司机说,早上6点20左右,他驾车看到前面皖A牌照货车停在路上,他马上踩刹车,当时路上有薄冰,车停不住向前溜,最后还是撞了上去。

  睡梦中乘客被惊醒

  在草坪服务区休息厅,记者看到双层卧铺大客车上的20多名乘客已被安排在这里休息吃饭。一名姓李的乘客告诉记者,他们乘坐卧铺客车是由浙江台州开往陕西汉中,当时大多数乘客都还在睡觉,他坐在第一排上铺,在早上6点多的时候,突然被哐当的一声巨响惊醒了,“不好,撞车了!”随即客车上喊叫声一片。他们发现客车与前方一辆货车追尾,货车的尾部竟然“插”进了客车里面。

  救援人员赶到后,用拖车将两辆车拉开,客车上司机和前排的一名妇女已经死亡。另一名男乘客说,客车上还有一个妇女和一个小孩受伤了,都被送往了医院。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路政、交警及时赶到现场抢救伤者,他们将受伤的司机和乘客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并将客车上20多名乘客和其余货车司机安置在草坪服务区。同时对由商洛开往西安方向的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时对受阻车辆进行分流放行。中午12点,事故车辆拖离完毕,由东向西的车辆正常通行。(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周仕友)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