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里兰卡泰米尔人难民营爆出以性换食品丑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5:36
  据英国《卫报》12月25日报道,刚刚逃脱内战虎口的泰米尔妇女又陷入“性虐狼窝”。一名被困在斯里兰卡泰米尔人收容所的英国医生日前曝光了这里的“性换食品”丑闻。栖身在收容所中的泰米尔妇女被迫与警卫发生性关系,以换取食品。很多被疑与猛虎组织有关的难民更是遭受残酷对待,有时候要在炎炎烈日下一连跪好几个小时,还有些人被带走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生存条件恶劣 女性被迫当着众人面洗澡

  这名医生名叫瓦尼·库马尔,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现年25岁。2009年5月,库马尔被送进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北部的梅尼克农场难民营,被关在里面长达4个多月。最近,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斯里兰卡政府开放了难民营,库马尔便曝光了她的所见所闻。

  库马尔说,到达难民营后,她与几名陌生人一起住在一顶大帐篷里。营地有武装士兵警卫,外面有高大围栏,四周都是带刺的铁丝网。她说:“最初的几天,我很害怕,不停地哭,吃不下东西。我们不知道该去哪领食物,食物和水经常断供。厕所和洗漱地点也都凌乱不堪,到处都是昆虫和苍蝇。你不得不在公开场所当着众人的面洗澡。”

  难民营更像“集中营”性虐待司空见惯

  库马尔在营地中一家临时医院工作,患者多是在斯里兰卡政府军与猛虎组织的武装冲突中受伤的。库马尔说,那里关押着30万泰米尔人,简直就像“集中营”。

  她说:“难民营中人们不许随便说话,不允许靠近围栏,与外面的世界完全隔绝;亲属只能站在围栏外与亲人相望。性虐待比较常见。我听说过很多官员给女人钱或者食物,以换取性服务的事。”

  联合国机构介入调查

  库马尔说,很多抱怨受到不公平待遇的囚犯,最后都被警卫们挑出来。她曾亲眼看到一名军官无故殴打一名老人。与军官顶嘴的人都被迫在炎炎烈日下跪着受惩罚,有时一跪就是好几个小时。

  最令人感到恐怖的是一种白色敞篷车。斯里兰卡军方在难民营调查与猛虎组织有关的人,将这些人用白色敞篷车运走。没人知道这些人被带到哪里,但他们再也没有回来。

  库马尔谴责斯里兰卡政府迫害泰米尔人。斯里兰卡政府表示,他们已经收到联合国机构关于难民营存在虐待的报告,但是坚持称报告不准确,并否认有战俘失踪。(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