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身赛国足1-1平东亚 高家军次战中甲队难求一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6:48
  人民网体育12月25日电今天下午15时,在上海集训的中国国家队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再度约战徐根宝领军的中甲上海东亚队。韩鹏在上半时破门得分,下半时东亚队武磊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在23日的首回合较量中,国足曾以3-2逆转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国足的表现较之前天有所提高,增强了场面控制能力。第13分钟,国足前场组织进攻,韩鹏在禁区前沿拿球后转身抽射,但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4分钟,国足获得角球,荣昊主罚,赵鹏抢到但打高。第36分钟,姜宁在对方禁区前沿直塞右路,韩鹏插上小角度铲射,皮球贴着门柱入网,国足1-0取得领先。

  下半场,国足阵容并未作出极大改变,高洪波只用汪强换下了张琳芃,攻势依然不减。第65分钟,韩鹏在前场左路突破对手犯规,任意球开出后韩鹏在小禁区线上垫射,可惜打飞。第76分钟,东亚队孙凯中场断球突破,底线传球直吊右路,跟进的王佳玉倒地将皮球传至门前,武磊轻松推射得手,东亚队将比分扳成1-1。之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

  国足首发阵容:杨智;张琳芃、赵鹏、杜威、荣昊;黄博文、杨昊;姜宁、蒿俊闵、于海;韩鹏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