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机关打击传销百日行动打掉传销团伙3000余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18:10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邹伟)今年7月10日至10月20日公安部与国家工商总局联合部署开展的打击传销百日行动取得了显著战果,各地公安机关共破获传销犯罪案件2200多起,打掉传销团伙3000余个。

  这是记者25日从公安部了解到的。

  据介绍,在打击传销百日行动中,各地公安机关共立传销犯罪案件2500多起,破案2200多起,涉案总金额71亿多元人民币,冻结、追缴赃款13亿多元人民币,捣毁传销窝点2万余处,打掉传销团伙3000余个,查获传销活动骨干1.5万余人,向检察机关移送起诉犯罪嫌疑人2000余人。

  其中,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9省、区共立案1900多起,破案1700多起,均占全国总数的七成以上。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百日行动”中,各地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以公安、工商机关为主力,各相关部门配合,省、市、县、乡镇、街道、社区各级联动,形成立体打击传销网络,将工作触角延伸到有传销活动的各个角落,实施连续、彻底、全方位整治。通过“百日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了一个全面“大扫除”,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的猖獗势头。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