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马荣火山4.7万被疏散居民领取食物过圣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8:47

  24日拂晓时分拍摄到的马荣火山。

  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外电报道,因为菲律宾马荣火山喷发,4.7万菲律宾人被迫撤离。恰逢圣诞节,当局向这些避难者分发了面条、煎鱼及水果过节,儿童还获得了由热心人士捐出的礼物,甚至有小丑前往临时安置所为他们带去欢乐。

  据悉,马荣火山连日喷发出大量火山灰、蒸汽和岩浆,火山口白烟缭绕。当地一些居民因难以忍受临时避难场所不堪的居住条件,密谋回到处于危险区的家中,在那里度过圣诞节。还有一些人想去取回他们的牲畜与粮食等物资。但是菲律宾政府表示,坚决阻止当地村民的危险举动。该省政府官员萨尔希达说:“我们已经定下了高标准,那就是零伤亡。任何回到危险区的人,都将被立即带回。”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