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川县城部分居民入住首批安居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19:08
  新华网成都12月25日电(黄毅、张涛)数九时节的四川青川地震灾区天气寒冷,但青川县城乔庄镇340套首批安居房已交到购房者手中,部分居民陆续从震后临时居住的板房搬进了永久性住房。

  “23日我就摇到了号,也拿到了新房的钥匙。要住进新房了,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25日,汶川大地震极重灾区四川省青川县乔庄镇居民杨秀丽,一边忙碌着从地震后临时居住的板房搬进刚购置的永久性住房,一边告诉记者:“这个小区公共设施配套齐全、绿化面积大、楼房安全性高,住在里面感觉很安全,我非常喜欢。”

  这批340套住房均位于东山安居小区,由浙江省援建,按8级抗震标准设计,小区绿化面积达35%,同时还设有公交站、大型超市等配套设施,室内厨具、卫具等设备齐全。

  据了解,震后青川县首批公开销售的340套房屋中,有34套房屋用于70岁以上的老人和体残人员优先选购,其余306套房屋均采取政府统一定价、电脑摇号的方式公开向居民销售。

  目前,除东山安居小区外,青川县城内规划的万众、小坝、上坪等其他安居小区正在抓紧施工,全部完工后将解决青川县城2000余户居民的住房问题。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