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税务咨询师职业培训认证项目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20:44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专电(记者罗沙 李延霞)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主办、中财仕通(北京)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税务咨询师(CTC)职业培训认证项目近日启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税务专业人才在企业经营、投资、理财等活动中的控制涉税风险、实现企业税负最优化和利润最大化等方面可以起到重要作用。而我国目前税务人才储备相对较少,企业对税务人才需求紧迫,企业涉税服务人员的薪酬和佣金较高。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俊生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表示,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的税务专业人才为企业处理税务问题,规避税务风险,税务咨询师行业应运而生。由高等院校主办开设税务专业人才职业认证项目,就是要将学校教育与国家和社会职业认证结合起来,从而更好地为企业、社会服务。

  据了解,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将于2010年试办税务专业硕士,并将中国税务咨询师作为税务专业硕士培养方案的配套内容。首期中国税务咨询师试点培训考试将于2010年3月份进行。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