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驻马来西亚使馆积极处理中国留学生在马被拘留事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25日20:47
  近日,互联网上出现一篇题为“中国女留学生在马来西亚无辜入狱8天”的帖子。外交部领事司和驻马使馆十分重视,当即设法联系到当事人,核实有关情况。

  据驻马使馆了解,11月30日,该中国留学生在当地一家KTV与朋友正常聚会时被马警方以涉嫌卖淫为由拘留,8天后释放。同时被拘留的还有另外27名中国女子。

  使馆即向马警方提出交涉,对马警方在校方已证实该中国留学生身份后仍继续扣留的行为表示不满,并指出,马警方从未就此事向中国驻马使馆通报相关情况,要求马方对此做出说明。马警方表示会就此问题进行调查。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马使馆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保障在马中国留学生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