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克兰警方称已抓获杀害中国留学生疑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22:18
  新华网基辅12月25日电(记者宋宗利)乌克兰顿涅茨克内务总局新闻处负责人弗拉基米尔·尼古拉耶夫2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杀害顿涅茨克国立大学两名中国留学生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遇害的两名留学生均来自中国山东省青岛市,2008年10月抵乌留学,就读于顿涅茨克国立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这两名中国留学生日前在自己租住的住宅内被凶手用刀杀害,屋内的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丢失。

  尼古拉耶夫说,犯罪嫌疑人也是顿涅茨克国立大学的一名中国留学生,与被害人相互认识。犯罪嫌疑人已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警方根据其供词搜查到大量罪证,其中包括在犯罪嫌疑人住处搜出的被害人的一些私人物品。据犯罪嫌疑人说,被害人曾向其借钱长期不还,故心生愤懑而行凶。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领事部官员说,中国驻乌使馆高度重视此案,在获悉中国留学生遇害的消息后,已在第一时间向遇害者家属通报了有关情况,并照会乌克兰外交部、内务部等有关部门,要求尽快破案。中国驻乌使馆还通知国内和乌克兰方面有关部门向遇害者家属提供一切便利,协助其尽快来乌处理后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