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打黑“作假”律师案30日将开审 庭审正筹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23:19
  中新网重庆12月25日电(银雪)记者25日从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获悉,在此次重庆涉黑案法庭审理中,因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的被捕律师李庄一案将于12月30日在该院受开庭审理。目前,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正在为该案的庭审进行筹备,已有多家国内媒体向法院提交旁听申请。

  李庄是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重庆“黑老大”龚刚模等34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案被提起公诉后,李庄成为龚刚模一审辩护人。

  据重庆江北区人民检察院此前披露,今年11月下旬至12月初,李庄在看守所会见龚刚模时,诱导、唆使龚刚模编造警方对其刑讯逼供的供述,并向龚宣读同案人的供述,指使龚推脱罪责。为使龚刚模编造的警方对其刑讯逼供的供述得到法院采信,李庄引诱多名证人作伪证,并要求证人出庭作证。

  12月12日,李庄因在重庆“黑老大”龚刚模案中涉嫌伪证罪、妨碍作证罪在北京被重庆警方带走。21日,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向李重庆江北区法院申请异地审理,但被驳回,理由是李庄的行为地在重庆,重庆法院对此案有管辖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