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龙厦铁路象山隧道突发渗水事故 正抢修(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5日23:31
  
武警官兵正在抢修隧道(中广网葛朝兴摄)

  
现场武警正在指挥作战,确保险情不再恶化(中广网葛朝兴摄)

  中广网福州12月25日消息(记者葛朝兴范启椿)记者刚刚得到的消息,龙厦铁路(龙岩至厦门)象山隧道在施工过程中发现开挖口出现掉块、开裂和垮塌,逐渐发展为坍方、涌水,已经造成隧道上方的山体地表轻微下陷,并直接影响到隧道上方150米处的24户90名群众的安全。 

  龙厦铁路象山隧道全长16.6公里,隧洞高9米。据正在现场抢险的武警官兵介绍,隧道内发生渗水的时间是从12月24日16时许开始的,目前渗水的流速每小时约2000立方米,截至25日20时许,隧道内积水已达20万立方米。

  截止记者当前发稿时,在现场抢险的武警官兵和当地民兵已连续在隧道内备战8小时,目前,象山隧道上方150米处的24户90名群众已经全部安全转移,武警官兵正在用砂石将隧道两端的隧道口进行填补,目前已填补至6米高,险情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