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焦煤集团财务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3:31
  申联彬出席并讲话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齐作权)今天上午,山西焦煤集团财务公司举行挂牌成立仪式。该财务公司是由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80%)和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股20%)共同出资组建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申联彬出席并讲话。

  申联彬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山西焦煤集团财务公司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山西焦煤集团财务公司的成立,是我省国有企业体制创新、煤矿企业转型发展的又一成果,有利于加强集团内部资金使用和管理,优化资金配置,搞活企业经营,促进焦煤集团的健康快速发展。他希望财务公司本着“立足集团、服务基层、合规经营、共同发展”的宗旨,

  积极为成员单位提供全方位、针对性的金融服务,为实现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结合,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探索有效途径。他强调,各省属国有企业要更加注重体制创新,积极创造条件,组建财务公司,更好地运用金融手段加强企业管理,推进企业直接融资多元化,不断提高企业内部资金使用效益,提高企业直接融资信用度,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他要求,各省属国有企业、驻晋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刚刚结束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推进企业创新和金融创新,为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实现“三个发展”,为加快新基地新山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