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原副市长许迈永受贿过亿 明年春节前后受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4:13
  原副市长许迈永案或于春节前后开审

  本报讯 据《新民晚报》报道,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案已于12月22日正式移送浙江省检察院。另据记者了解,这起杭州市原副市长的腐败大案,受贿金额过亿元,可能将在2010年农历春节前后进入庭审阶段。

  许迈永从2002年到2008年的6年间历任西湖区副区长直至区委书记一职,在西湖区内权倾一时,因钱多权多女人多,被人戏称为杭州“许三多”。一位杭州地产界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分析称,土地批租问题集中爆发在杭州市西湖区,与西湖周边地区土地的属性和稀缺性密切相关。

  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许迈永在杭州市西湖区任职区委书记期间,还有违规提拔“自己人”,官员之间搞“小圈子”文化,以及违规低价买房等问题,并涉及多宗“权色交易”。

  截至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仍只有许迈永及其妻子涉案,其余协助调查者皆没有受到牵连。

  来自浙江官场人士的说法称,许迈永一职的接任者已经基本确定。2010年是地方换届年,许迈永案公开审理前后,一些地方人事的变化也将趋于明朗。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