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扮警察倒插门骗财骗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4:15
  原形毕露被判坐6年监

  本报讯(记者林霞虹通讯员云检宣)因为觉得警察的形象好就假冒警察,在骗取女方信任并与之登记结婚后,又以各种名目骗取女方家人钱财。近日,经广州市白云区检察院起诉,骗财又骗色的被告人冯健彪被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罚金2万元。

  2007年11月下旬的一天,28岁的冯健彪故意拿着一件带有警察臂章标志的衣服到一家干洗店,认识了店主的女儿杨某某,并谎称自己是一名警察,随后,开始与杨某某交往。在认识一个月后,冯向杨的父母谎称自己是广东省公安厅督察处的处长,以帮忙办理房产证为由,先后骗取杨的父母1万元。其后,冯又谎称可以帮杨的弟弟妹妹介绍到海关和交警支队工作,骗取杨家9万余元。

  在杨家开始对其身份产生怀疑时,冯就伪造警察工作证、警用摩托车并购买了警用棉衣、手铐、钱包等物品,继续骗取杨家的信任。当杨家人发现所托之事一件也没着落时,冯又声称只有成为自己的家属才能办成。于是在杨家父母的催促下,2008年9月,冯与杨办理了结婚登记并一直住在杨家。不仅如此,冯还以自己在省公安厅工作可以帮忙找工作为由,骗取了杨家邻居13800元。

  然而,谎言终究有被揭穿的一天,2008年11月,逐渐发现不对劲的杨家人最终选择了报警,这名既骗财又骗色的冒牌警察最终落入了法网。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