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阿依努尔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6日06:14
  人民网天津12月25日电 (记者朱虹)中华骨髓库管理中心主任洪俊岭今天宣布,不幸患白血病的南开大学新疆籍学生阿依努尔与第二位造血干细胞初配相符者的血样高分辨配型检测完全相合,这位造血干细胞供者已顺利通过严格体检。

  中华骨髓库与这位捐献者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后,这位捐献者欣然答应为阿依努尔捐献造血干细胞。下一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将根据阿依努尔临床情况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听到配型成功的消息后,阿依努尔的亲人们喜极而泣,阿依努尔的三舅布林别克更是兴奋地与洪俊岭拥抱在一起。

  据悉,中华骨髓库自2001年启动以来,已成为拥有110万人份数据的资料库,其中少数民族占6%。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