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明年秋季起 全省高一教材统一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8:33
  本报讯(记者江芸涵)12月24日,省教育厅印发了我省《2010年秋季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教学用书目录》(下称《目录》)。从明年秋季开始,全省普通高中的高一年级将使用《目录》所列教材。

  该《目录》中,思想政治的必修和选修模块以及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8门学科的必修和选修IA模块为全省同科同版,统一使用。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的必修和选修模块以及其他8科的选修IB模块为全省一科两版,各市(州)教育局可自选其中一种版本。

  省教育厅要求,全省普通高中学校必须在本《目录》中订购2010年秋季高中一年级各学科教学用书。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严格按照《目录》确定的版本组织征订,不得擅自变更使用其他版本,并保证课前到书、人手一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