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歹徒圣诞公然抢劫情侣 男子被刺中太阳穴身亡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9:53
遇难者女友手上可以看到残留的斑斑血迹。南方日报记者杨曦摄
遇难者女友手上可以看到残留的斑斑血迹。南方日报记者杨曦摄

  歹徒当街明抢男子中刀身亡

  小情侣在广州东圃附近公共绿地遭劫,治安员抓获1名疑犯

  南方日报讯(见习记者/钟锴记者/赵佳月) 两名民警的陪同下,女孩走出草地,她用一件红色上衣遮住脸,回避众人的目光。那件衣服沾满了恋人的血迹。如果没有遇到6名丧心病狂的歹徒,女孩与恋人将共度一个幸福的圣诞。

  昨日午后,广州市东圃桃园西路尽头的绿地,一对情侣被6名歹徒抢劫,男子与歹徒搏斗,身中3刀,当场死亡。6名歹徒随后向中山大道与黄埔大道两个方向逃逸,手拿死者钱包的一名歹徒逃至羊城花园的公交站,被治安员制服。警方正调查此案。

  街头公然行凶

  中午12点,陈老领孙女到小区旁的绿地散步。绿地深处僻静的灌木丛,一对情侣正谈情说爱。看到年轻人你侬我侬,陈老很识趣,领孙女往绿地外走。

  没走多远,陈老突然听见有女人大声呼喊“救命”。陈老回头一看,只见灌木丛跑出6名男子,4人跑向中山大道,2人跑向黄埔大道。一名女孩两手鲜血,正追赶跑向中山大道的那4人,边跑边高喊“他们杀人了”。

  刺中太阳穴

  其中一人往中山大道方向逃跑。他跑到羊城花园旁的公交站,一看闻讯赶到的治安员马上就要追上他了,情急之下,跳上了路边的一台三轮车。胖子一上车就大吼“快走”,但车主意识到这人很可能是歹徒没有答应。治安员冲上来没两下就制服了歹徒。

  看到歹徒被制服,一直追赶的女孩跑到绿地旁一家客家餐馆叫人救她恋人。参与救人的保安小张说,死者腹部中了两刀,头部太阳穴中了一刀,“刀刀致命,这些歹徒丧心病狂”。

  街坊心惊胆战

  “老人们经常到那片绿地散步,孩子们喜欢去那放风筝,一到晚上,到处都是约会的年轻情侣。”居民们最喜欢去的休闲场所,如今被警戒线围住。

  街坊何阿姨说,她原计划昨日下午再到那片绿地晒晒太阳。何阿姨称,桃园西路一带治安一向很好,如今歹徒光天化日下行凶,5名劫犯还逍遥法外,居民们失去了往日的安全感。

  街坊们希望警方尽快缉拿凶手,还市民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目前,警方正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