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法庭上编出荒诞购毒品理由:为抢毒贩女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6日10:15
  出资购毒,竟是为了抢走朋友的女朋友。前日,涉嫌运输毒品的男子丁某在法庭上以如此荒诞的理由为自己辩护。当日,在武汉市中院,处于如此尴尬关系中的两男一女因一起运输毒品案同庭受审。

  詹某是季某的女友。今年的6月份,季某和詹某通过朋友认识了丁某。

  经查,今年7月22日,丁某到云南昆明与季某合谋,由丁某出资,季某负责购买毒品麻果运至武汉。7月23日,在云南购买毒品后,7月27日,季某带着毒品驾车回汉时,被公安机关抓获。警方当场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18余克。随后,警方在某酒店门前抓获了前来接应的被告人詹某,丁某也随即落网。

  昨日庭审时,詹某和季某对罪行供认不讳。丁某却坚称自己是冤枉的,并称自己并不清楚季某和詹某在做什么;自己是贷钱给季某,而并非是与其合谋并出资购买毒品的。当法官问丁某为什么借钱给季某时,丁某竟回答,自己喜欢上了詹某;且詹某曾承诺,“如果我借钱给季某,以后就会跟着我了”。

  本案将择日宣判。 (楚天金报) (记者肖丽琼 实习生黄雪、曾诗情)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