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一名政府军士兵遭恐怖炸弹袭击丧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6日10:23
  新华网阿尔及尔12月25日电(记者郑斌)据阿尔及利亚主要法文报纸《祖国报》25日报道,1名政府军士兵当天在东北部提济乌祖市的一次恐怖炸弹袭击中丧生,另有2名平民受伤。

  据报道,爆炸是由一枚埋在路边的土制炸弹被遥控引爆引起的,当时参加围剿武装极端分子的一支政府军车队正经过那里。

  另据报道,24日,在提济乌祖市以东50公里的亚库仁森林地区,一枚路边炸弹爆炸造成一辆过路车辆受损。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阿尔及利亚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频频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目标。近年来,阿政府通过实施民族和解政策和强化军事打击使国内治安形势有所好转。近期,阿安全部队对武装极端分子藏身的北部一些山林地带进行了重兵围困,并在主要城市部署警力,加强安全戒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