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忠祥代言违法药品广告改版 还在疯狂播出(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6日10:44

  赵忠祥录制《武林大会》(资料图片)

  赵忠祥主持的“甲乙抗栓”、“壮骨拔毒贴”两个违法药品广告在改版后仍在疯狂播出。继1个多月前披露了赵忠祥等名人“代言”电视购物违法广告之后,昨天,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进行第2次通报。监测结果表明,80%以上的发布媒体有所收敛,但不少地方媒体仍在狂播违法广告。

  在本次通报中,共有12个在电视台及网络视频中播放的违法违规购物广告登上黑榜。包括:赵忠祥主持的药品“甲乙抗栓”广告、药品“壮骨拔毒贴”广告,李扬主持的药品“溶栓脑通胶囊”广告,张毅主持的药品“苦客安”广告等。(北京青年报供稿)

  (文章来源:生活新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