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离职厨师因欠工资提刀开杀戒 老板夫妇中刀身亡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2月26日11:46

  离职厨师双手提猎刀开杀戒 老板夫妇中刀身亡

  有传言称,这起凶杀案因酒楼老板拖欠员工工资而起,目前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昨天中午,广汉市湖南路一段,小三元酒楼离职员工黄平,手持两把猎刀,冲进酒楼,在众目睽睽下举刀向吧台上的老板娘李海燕连刺数刀;李的丈夫见状前往救妻子,又被黄平刺倒在地。警方赶到的时候,杀红眼的黄平继续挥舞着猎刀。警方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其制服。

  双手提猎刀凶手冲进酒楼大开杀戒

  昨日中午,小三元酒楼的生意特别好,几乎座无虚席。大概是午后1时20分左右,忙碌了大半天的老板娘李海燕,稍微有点空,坐在吧台内的凳子上看书。突然,一个男子冲进酒楼。

  “我一看,这正是原来酒楼的厨师黄平。黄平两只手各拿着一把明晃晃的猎刀,冲进吧台,对着李海燕就连刺数刀。李海燕的丈夫、酒楼老板黄若云,当时坐在一号桌子吃饭。听到呼救声赶紧跑过去救她。”昨天晚上,一位胸前戴着小三元酒楼工作牌、自称看见凶手杀人全过程的女服务员,讲述了案发时的情景:“我简直不敢相信,两个活鲜鲜的生命在一瞬间就消失了——黄总刚好靠近黄平的时候,黄平举起刀对着黄总又是一阵猛刺。夫妻俩都倒在血泊之中……”

  她说,当时饭店工作人员试图靠近黄平,但黄大喊:“谁敢靠近,我就杀死谁。”并试图自杀未遂。13:30,广汉警方赶到现场,将凶手包围。这时,凶手仍然没有放下手中的凶器,继续挥舞着猎刀拒捕。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将凶手制服。

  老板拖欠两月工资?遭开除后怀恨在心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案发现场广汉市湖南路一段12号小三元酒楼外。数名警察站在酒楼外的警戒线内,酒楼的大门半开着,被砸烂的瓶瓶罐罐散落一地。

  “凶手黄平,过去是小三元酒楼的厨师。听说他手脚‘不干净’,前段时间被老板开除了。”一位自称知道案件起因的男子说,酒楼的老板平时开的是一辆奥迪车,家里有两个孩子,大的在外地、小的在广汉。他说,听说黄平离开酒楼的时候,老板只给了他一个月的工资。黄平提出,按照劳动法规定应该给他3个月的工资。遭到酒楼拒绝后,黄平怀恨在心,多次在这个酒楼吃饭都没有给钱,老板娘对此心里很不高兴。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黄平,男,34岁,广汉市新平镇联合村人,原小三元酒楼员工。因在该酒楼做工期间与酒楼老板、广汉市雒城镇39岁的黄若云结怨,24日中午13时30分,黄平手持猎刀冲进小三元酒楼行凶,造成两名受害人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