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胶带封口疑遭劫持 被警方拦截称是开玩笑

来源:长城网
2009年12月26日12:31

  石市女司机胶带封口疑遭劫持 驾车竟开此“玩笑”

  25日下午,省会裕华路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疾驶的家庭轿车中,女司机正被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用胶带封口。“难道女司机被劫持?”碰巧看见这一幕的燕赵都市报记者葛彪急忙报警。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民警拦下该车却发现,所谓的劫持事件只不过朋友和司机开玩笑。民警提醒广大司机,驾车过程中一定要专心致志,安全行车。

  25日14时45分,燕赵都市报记者葛彪驾车从建华大街拐上裕华路,发现红绿灯下停着的一辆家庭轿车内藏有“险情”:女司机正在摇晃,而坐在旁边的男子正用胶条、布带之类的东西往她面部缠绕。就在葛彪停车查看时,红绿灯变了,而在刚刚变灯的一瞬间,这辆家庭轿车箭一般冲了出去。见此情景,葛彪也急追上去,此时的裕华路尽管车水马龙,但葛彪用80公里的时速也追赶不上这辆家庭轿车。

  开到体育大街路口时,该家庭轿车停在葛彪前方等候红绿灯,这时,葛彪发现这辆家庭轿车不时传来“吱吱”的刹车声响,“难道是女司机发信号求救?”葛彪急忙拨打110报警。一路西行追赶到平安大街附近时,闻讯赶到的民警将这辆家庭轿车成功拦截。车上,女司机的嘴上确实绑着胶带,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女司机却解释说这只是朋友在和她开玩笑。

  民警表示,司机安全驾车不但关乎个人安危,同时也影响着旁人安全,所以在驾车过程中一定要杜绝一切干扰因素,安全驾驶。(记者 郭鹏)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