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巨才拟任宁夏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6日14:13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对拟提名的1名干部公示如下:

  李巨才,1954年1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拟提名为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09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公示期间,如反映李巨才同志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网上举报或来访的方式,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750066,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收。举报电话是:(0951)12380。举报网址是:http://12380.nxdjw.gov.cn。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自治区党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本公示公告同时在宁夏党建网(https://www.nxdjw.gov.cn)发布,欢迎查询。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