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忠祥再上黑名单成广告门亚军 违法广告达4个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4:43

  再上黑名单赵忠祥成广告门亚军

  媒购委昨日通报其主持“壮骨拔毒贴”涉嫌违法 直到今天上午本人未做回应

  赵忠祥又被爆出广告违法,而且爆料的机构依然是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媒购委”)。

  其中“甲乙抗栓”广告此前已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过,而赵忠祥主持的药品“壮骨拔毒贴”广告是首次曝光。

  这样,赵忠祥被曝光的违法广告达到了4个,成为继侯耀华之后的广告门亚军。

  媒购委再爆料

  媒购委昨天通报,最早网民揭露的赵忠祥主持的药品“甲乙抗栓(麝香心脑通胶囊)”电视购物节目广告,改版后,最近再次在辽宁鞍山电视台播出。

  同时,赵忠祥主持的药品“壮骨拔毒贴”节目广告也在播出。

  记者发现,此次再曝光违法广告,换了个说法。将赵忠祥的“身份”定义为“主持”,即在曝光的涉嫌违法广告前,都加上了“赵忠祥主持”的字样。而不像此前通报时只称“赵忠祥所做的广告”。

  赵忠祥未回应

  截止到今天上午11时,赵忠祥始终未接电话,与此前遭遇违法广告事件后与媒购委进行过激烈争辩的做法大相径庭。

  赵忠祥被揪违法广告一览

  11月7日,被国家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代言的“甲乙抗栓”在全国各个电视台播出,此药品为严重违法广告

  11月12日,被媒购委曝光长城利脑心、复方咳喘胶囊虚假违法

  12月26日,被媒购委曝光“壮骨拔毒贴”广告

  文/记者方芳张鑫

  相关新闻

  《健康之路》主持人也在列

  又讯(记者张鑫方芳) 媒购委昨天通报,还包括央视《健康之路》主持人张毅主持的药品“苦客安”广告,以及知名演员王刚的《王刚讲故事》节目,在辽宁鞍山电视台也成了药品“蠲痹酒”虚假违法广告园地。

  而截至今天上午11时,记者试图与两人联系,均未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