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皇马为C罗定制圣诞“食谱”(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9:40

  据新华社电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效力于西甲的足球明星们也终于从繁重的训练和比赛任务中暂时解脱了出来。不过即使是在节日里,俱乐部同样不允许球员过度放纵自我,皇马医疗小组特地为克·罗纳尔多和他的队友量身定制了圣诞“食谱”。

  皇马为队员制定节日特别“食谱”是事出有因的。据欧洲肥胖医疗中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西班牙,因为圣诞期间大量服用甜食和高脂肪菜肴,人均体重将增加3公斤左右。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显然不希望看到克·罗纳尔多在结束假期后变成“肥罗”。为此队医专门为其制定了几条饮食规则:不暴饮暴食,避免高热量食物,在每日的主餐中多吃蔬菜水果。此外,球员本人还需要作一些加强体能和耐力的训练,包括进行一些轻度运动,以保持健美的身材。

  据报道,在结束假期回队后,皇马全队还将接受一系列身体检查,以确定球员们的健康情况,部分球员可能还将被要求进行节食。皇马医疗部门负责人说:“一部分球员在假期后体重会有所增加,这是正常现象。但由于假期时间不长,他们的体重也不会偏离正常标准太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