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情系北大荒》热播(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9:40
朱亚文“情路坎坷”

  
  本报讯(记者刘杰)电视剧《情系北大荒》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曾在《闯关东》中扮演朱传武的青年演员朱亚文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彻底让郝豹这个人物“活”了起来。当记者采访他时,他谦虚地表示《情系北大荒》之所以能受到观众的喜爱,是全剧组一起努力的结果。

  剧中,朱亚文饰演的营长郝豹是一位战斗英雄,如此豪气冲天的英雄在北大荒面对热情聪明的城市姑娘沈秀时却败下阵来。从最初的痛失爱妻,到后来的主动退出,再到最终的修正成果,郝豹这一路走来受尽羁绊坎坷不断。执著、真诚、积极的品质是他感情道路上惟一也是最有利的武器。

  “在那样一个特殊年代和恶劣环境下,爱情是非常奢侈和珍贵的,没它不行,但有它郝豹又不敢去享受。他对待爱情,和对待事业、北大荒的态度是一样的,非常的真诚。除了爱情,在他身上还有在共同理想感召下建立起来的超越血缘的亲情,以及更深层次的崇高情感。”

  当被问及“传武”和“郝豹”哪个更接近自己时,朱亚文说:“性格里肯定会有些共鸣,都是男人嘛,不过更多的还是要遵照剧本塑造角色。能够打破自己,为了角色去奉献自己,这是我现阶段的创作根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