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袭击中国大部 > 09寒潮消息

寒潮天气影响中国 各地积极应对大风降温(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6日17:23

  昨天凌晨,北京丰台区一巨型立柱广告牌被大风刮倒,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 潘之望 摄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出现了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各地政府积极应对,立即部署,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受前夜6级大风(局地最大阵风达8级)影响,建筑设施被刮坏等意外事故时有发生。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解除后,昨天下午气温持续下降,夜间最低温达到-14℃,创下近10年以来最低气温纪录。

  今天(12月26日)白天,冷空气主体将移出本市,但余留势力仍不肯就此罢休,本市气温仍呈走低趋势,预计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可达-15℃,刷新今冬本市气温新低。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有18个区县可能受困雨雾。另外,受寒潮影响,今天我市依然是阴雨天,主城最高气温仅9℃。不过,市民最快明天就能重见太阳。

  

  12月25日,威海市民顶着大风在街头骑行。于启波 摄

  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计,2009年10月15日至12月13日,北京市已发生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352起,累计发病498人。北京市卫生局提醒广大群众冬季采暖一定要预防煤气中毒。

  为做好全省学校应对强冷空气和大风降温的安全防范工作,省教育厅12月24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应急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切实做好大风降温应对工作。

  二十二日,可容纳二百人的两大间民工临时住所在南京安德门民工市场搭建完成,前来求职而暂时没有住处的外来民工终于有了一个遮风挡雨的临时栖息地。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