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艘希腊船在委内瑞拉海岸附近起火 9名船员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6日17:29
  人民网12月26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一艘希腊船在委内瑞拉海岸附近起火,至少9名船员死亡,5人受重伤。这是委内瑞拉海军司令阿尼亚西将军宣布的。

  阿尼亚西将军说,在轮船的不同部位找到了9具尸体,此前他们曾被委内瑞拉当局认为是失踪者。船长在电台通话中证实了上述消息。出事地点距委内瑞拉新埃斯帕塔州的布兰基利亚岛33.15海里。目前还不了解轮船起火的原因,它将被拖到港口进行有关的调查。船上共有24名船员,受伤的船员已被送到波拉马尔医院救治。一人因严重烧伤被送到加拉加斯的军医院治疗。货船从巴西开来,目的地是美国,装有铁矿砂。火从机房开始,向上蔓延直到指挥塔。(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