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宗教局局长向天主教、基督教界人士祝贺圣诞节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26日19:19
  12月24日下午,王作安局长先后赴北京市宣武门天主教堂、缸瓦市基督教堂和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看望慰问天主教、基督教界人士,并向全国天主教、基督教信教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王作安局长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在自身建设以及引导信教群众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宗教界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他指出,圣诞节是天主教、基督教最重要的一个节日,要精心组织节日庆祝活动,既隆重热烈,又安全有序,让广大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祥和的节日。

  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刘柏年,北京市天主教“两会”主席、北京教区主教李山,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北京市基督教青年会总干事蔡葵等参加了座谈。国家宗教事务局二司、北京市宗教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座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