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巴媒体积极评价中国在气候变化大会上作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04:36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26日电(记者孟祥麟、牟宗琮)新华社12月24日刊发的通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温家宝总理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纪实》客观介绍了温家宝在哥本哈根出席气候变化大会期间凝聚国际共识,推动会议取得积极成果的全过程。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对此文十分重视,积极推动巴主流媒体予以转载。

  12月25日,巴国家通讯社巴联社(APP)在其官方网站全文刊载新华社通讯,充分肯定中国在推动气候变化大会达成《哥本哈根协议》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26日,巴基斯坦最大的英文报纸《新闻报》以及《国民报》、《观察家报》等均全文转载新华社通讯,认为中国不仅采取自主减排措施,还主动向发展中国家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充分展示了负责任大国的形象。巴《每日邮报》在头版头条刊载我新华社报道,还专门配发评论员文章,认为在此次气候变化大会可能无果而终的情况下,中国政府以诚心、决心和信心做各方工作,全力协调沟通,努力扩大共识,为大会最终取得成果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