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客机紧急降落冰岛接受安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06:31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26日电(记者吴平)雷克雅未克消息:据此间媒体报道,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一架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美国底特律的民航班机26日因一名旅客托运行李后未登机,中途紧急降落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附近的国际机场接受安全检查。

  雷克雅未克国际机场一位发言人说,一个排查炸弹小组登机对这架空客飞机进行了仔细搜查,并取走了那位未登机旅客的行李,但未在行李中发现任何可疑物品,“这位旅客看来在办理了登机手续后没有来得及登机”。

  这位发言人还说,此事与25日发生的一架飞往底特律的民航班机遭恐怖袭击事件没有关联。

  接受安检的德国汉莎公司客机已从雷克雅未克国际机场起飞,继续飞往底特律。

  另据报道,汉莎公司方面说,它已向美国有关当局通报了客机安检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