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机场边检站爱民固边掠影(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08:11

  边检官兵为准备回国的韩国的小朋友送上圣诞礼物

  人民网青岛12月26日电(记者姚晓晨)山东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成立于1990年6月,担负着青岛至日本、青岛至韩国、青岛至香港、青岛至台湾等12条(客运9条,货运3条)国际客货运航线的边防检查任务,平均每天出入境航班40余架次,出入境人员4000余人次。

  2006年实施爱民固边战略以来,青岛机场边检站着眼于创建口岸平安和谐的通关环境,着眼于构建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为中心,立足青岛空港口岸实际,不断改进完善服务举措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强化口岸查控和反偷渡能力维护口岸稳定,共走访出入境旅客、服务对象和驻地社区群众900余次,为出入境旅客做好事1200余起,为国家挽回损失3000余万元,帮扶驻地孤寡老人和失学儿童12人,为驻地学校和企业义务军训150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在空港国门前奏响了和谐爱民乐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