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菜价继续上涨 部分城市食用油再次降价促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08:28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郭兴华)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2月26日,蔬菜和禽蛋价格总体上涨;食用油价格整体保持稳定;猪肉价格继续微幅上涨;成品粮、淡水鱼、奶类和水果价格变化不大。

  受大风降温天气的影响,蔬菜全国均价连续两天整体上涨。菠菜、油菜、西红柿、豆角、茄子、青椒和洋葱价格上涨,涨幅在0.5%—1.2%之间;其余品种价格稳定。

  据悉,受寒潮、降雪天气影响,辽宁境内15条高速公路中有14条不同程度封闭。受此影响,市场菜源供应减少、运输成本提高,部分城市的菜价涨幅较大。沈阳、辽阳和葫芦岛的土豆价格每斤分别涨至1.70元、1.20元和1.30元。

  食用油价格上涨势头进一步减缓。受销量减少、市场竞争激烈的影响,部分监测点再次进行食用油降价促销。据辽宁锦州信息采集员反映,大豆调和油和纯葵花子油价格分别下降4.7%和7.6%,每桶(5升)至58.3元和69.2元。此外,由于货源充足,山西太原的纯花生油价格下降6.0%,至每桶(5升)93.9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