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济南火车站出现大面积列车晚点旅客滞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7日08:47
部分列车滞留情况示意图。

  
  几乎涉及所有过站列车铁路部门称原因不清楚

  “火车晚点情况是从下午4点左右时开始的,几乎所有经过济南站的列车都出现了晚点情况。”

  26日下午,经停济南火车站的火车出现大面积晚点情况。济南铁路部门有关人士表示,很多列车滞留在铁路线路上,但“具体什么原因不清楚”。

  26日17时许,乘坐K1138次列车的庞先生发现列车在万德突然停了下来。K1138次列车是从南宁开往青岛,庞先生起初还以为列车是为了让过路车。但就这样停了一个多小时,列车仍没有开动的意思。让庞先生生气的是,乘务员只说是线路出现故障,具体也说不清什么原因,没有给一个说法。

  和K1138次列车一样,D158次、K296次、K914次等多趟经停济南火车站的列车都停在了途中,原因不明。

  26日18时30分左右,记者在济南火车站看到,大量乘客滞留火车站,许多来接站的人员等不着人也非常着急,退票窗口处不少乘客正在退票。

  济南火车站值班站长曹大凡告诉记者,“火车晚点情况是从下午4点左右开始的,几乎所有经过济南站的列车都出现了晚点情况。”

  至于火车晚点的原因,虽然记者一再追问,曹大凡只是说:“很多列车停在线路上,具体什么原因不清楚。”站上一位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可能是国家电网出现了问题,很多火车在线路上也出现了问题,现在没有准点到。”

  26日20时,记者向济南供电公司求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地方上向铁路沿线供电没有问题。”

  记者从青岛火车站和泰山火车站了解到,这两个站也有多趟列车出现晚点情况。截至23时30分,应该22时09分到青岛的K1138次列车和22时24分到青岛的T161次列车仍未到青岛。

  记者 邱钊 杜洪雷 管慧晓 王颜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