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宝泉:没想到天津女排能轻取江苏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09:14
  新华网天津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较量26日全面开战,卫冕冠军天津队主场以3:0轻取江苏队,获得三连胜。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赛后坦言,没想到天津队能轻取强大的江苏队。

  王宝泉认为,以新秀、小将为主力阵容的天津队当天配合较好,发挥理想。但是,能够以3:0战胜对手仍然出乎他意料之外。他说,江苏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主力阵容,赵云、陆倩、惠若琪实力相当强悍,都是国手,全队失利可能与拦防、一传失误较多、发挥不好有关。

  王宝泉表示,天津队赢得三连胜不应该沾沾自喜,因为年轻队员存在着状态起伏较大的危险,“我要求她们胜不骄败不馁,一场一场拼,每次能打出天津女排的气势和霸气就行。”他说。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