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李长江任扫黄打非工作组专职副组长(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09:25
资料图片:图为李长江。

  
  因“三鹿”事件引咎辞职的原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已出任新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专职副组长。

  报道说,李长江听取江苏“扫黄打非”工作和打击手机网站传播淫秽色情专项行动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南京、镇江的重点出版物市场,并与省领导作了工作交流。

  报道称,李长江充分肯定了江苏“扫黄打非”工作和打击手机网站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成果,对全国有示范作用。他强调,“扫黄打非”有起点没有终点,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所以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去年9月22日,鉴于在多家奶制品企业部分产品含有三聚氰胺的事件中,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监管缺失,对此,时任质检总局局长的李长江负有领导责任,国务院同意他引咎辞职。

  李长江生于1944年10月,黑龙江省双城人,大学学历。历任团中央青运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国家土地管理局副局长、浙江省副省长、海关总署副署长、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等职。2001年开始出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李长江是中共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