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华中科技大学大四女生5楼跳下 腰椎和胸部骨折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2月27日10:06

  华中科技大学大四女生5楼跳下 腰椎和胸部骨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姬栋)昨日凌晨3时许,华中科技大学一大四女生从宿舍5楼跳下,现在因腰椎和胸部骨折,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心胸外科,见到受伤的学生仍在接受救治,其同学和老师还守候在病房外。

  据了解,昨日凌晨3时许,该女生从学校韵苑学生宿舍一栋楼跳下,保安发现后及时通知了宿管员和校保卫处,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该校一名老师称,该生遇到思想问题,一时想不通,从楼上跳下。可有知情者称,该生跳楼疑与感情有关。

  编后:

  因为女孩不见自己,就吞下安眠药;因为遇到感情困惑,一时想不通就从楼上跳下。两名年轻的男女,不知有没有想过,这样做值不值得?其实,不管爱情也好,还是挫折也罢,若是想以死来让朋友回心转意或达到目的,其行为恐怕只能让心爱之人惧而远之。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