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袭警深绿人士探视受伤警察坚不道歉 医院内开骂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2月27日10:28

  袭警深绿人士探视受伤警察坚不道歉 在医院内开骂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在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期间负责维安的台中警察陈诸想,被推落车下严重受伤,当初涉嫌施暴的主嫌深绿人士刘庆橙,昨天前往医院探视受伤警察。不料因为刘庆橙拒不认错道歉,被家属拒于门外,刘庆橙则恼羞成怒当场开骂,令不少民众摇头叹息,回骂他执迷不悟,也要他“小声一点”。

  台中市警察局为了维护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能顺利进行,动员警力执行维安勤务,不料负责维安的刑事小队长陈诸想,在执法过程中被深绿人士暴力相向还推落车下,造成头部严重受伤,经急救后在26日才转往普通病房疗养。当初涉嫌施暴主嫌刘庆橙,昨日午后携带水果礼盒,前往医院有意探视受伤警察,表达关切以及遗憾之意。

  因为家属要求刘庆橙认错、道歉,刘庆橙坚持整起事件是意外,质疑警方也有执法过当,并不愿道歉,而遭到家属拒于门外。不料刘庆橙却恼羞成怒当场在医院内开骂,令场面是一度相当的火爆又尴尬。

  而刘庆橙对警察施暴,造成警察受伤都还躺在病床上,却还面不改色的在医院内开骂,令不少看不过去的民众不仅摇头叹息,还回骂他执迷不悟,要他小声一点。(陈佳慧)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