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日合作投资17.2亿元开建中国最大养鸡项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10:55
  新华网郑州12月27日电(记者李钧德)由双汇集团和日本火腿集团合作、总投资达17.2亿元的中国最大养鸡项目近日在河南省漯河市正式开工。记者从该项目开工仪式上获悉,双汇万中禽业5000万只肉鸡产业化项目投产后,将带动相关产业产值逾100亿元。

  据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介绍,该项目是由双汇集团和日本火腿集团合作建设,共计40个子项目,总投资17.2亿元,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养鸡投资项目。仅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饲料30万吨,出栏、屠宰商品鸡5000万只,生产高低温肉制品12万吨,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5亿元,实现利税4.5亿元,带动粮食种植、生物肥料加工、物流运输、建材建筑等相关产业间接产值100亿元以上,同时可以解决大量人员的就业问题。

  双汇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日本火腿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在国际肉食加工业中有重要影响。2009年4月13日,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和日本火腿集团社长小林浩分别在5000万只肉鸡项目合资项目书上签字,中日两国最大的肉类企业再度牵手。

  据了解,该项目分布在漯河市的2县3区17个乡镇,2010年投产。项目实行“公司+基地”的生产模式,建设产、加、销一条龙,科、工、贸一体化的双汇绿色产业食品链。项目涵盖种鸡饲养、种蛋孵化、饲料加工、肉鸡屠宰、肉制品加工、物流运输、有机肥生产等众多环节,形成自繁自养到鸡肉销售的大产业链。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