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菲律宾一艘小型渡船沉没 至少25人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7日11:1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官员阿尔曼德·巴利罗12月27日表示,首都马尼拉以南水域26日晚发生小型渡船沉没事故,63名乘客及船员已经获救,目前仍有至少25人失踪。这是不到一周内菲律宾发生的第二起沉船事故。

  巴利罗称,3艘途径事发现场的船只救起了一些幸存者,海岸警卫队也出动飞机与直升机展开了搜救行动。巴利罗表示:“希望找到更多幸存者,我们将继续搜救仍然下落不明的20余人”。这艘小型船只上搭乘了88名乘客以及9辆货运卡车,出发航行了30分钟后船头开始渗水,数分钟后沉船。

  菲律宾马尼拉湾海域24日凌晨一艘渡船与一艘渔船相撞,造成4人死亡,23人失踪。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陈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