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香港三万多人确诊新流感 官员称实际数字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11:29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二十六日表示,香港累计逾三万三千宗新型流感确诊个案,他相信确诊数字只是“冰山一角”,实际感染个案可能逾十倍。

  曾浩辉在电台节目表示,在累计确诊个案中,其中病况严重个案约二百宗,死亡个案近五十宗。

  他警告,冬季流感高峰期将于数周内来临,呼吁高危群组人士在明年一、二月间流感来临之前接种疫苗,因为疫苗注射后,需要至少两周才能产生效用,加上曾染病人士可能会再受感染。

  曾浩辉表示,香港展开甲型H1N1疫苗接种计划以来,至今已有二万三千多名高危群组人士接受注射,其中以长者及长期病患者较多。

  他又强调,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新型流感疫苗的安全性与季节性流感疫苗相同,并可以提供七至九成保护作用,亦可大大降低感染新型流感后,引发严重并发症的机会。

  另外,私家医生将于下周一起可为市民注射新型流感疫苗,目前已有九百多名私家医生登记参予接种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