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特首曾荫权今将抵京述职 汇报经济政治发展情况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11:23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27日)抵京,展开为期3日的述职行程。据了解,国家领导人将于28日与曾荫权会面,听取其汇报香港经济、社会和政治发展的最新情况。

  料拜会中央部委数目不多

  曾荫权明日中午会抵达北京。据了解,他在访京首日并无官方的公开活动,随后会拜会中央部分部委,就香港发展相关的议题进行商讨与交换意见。不过,到今日为止,特首仍未决定会与哪一个部委会面。特区政府消息人士解释,由于曾荫权在国庆期间访问北京时,已经和多个不同中央部委官员见面,故是次安排拜会的中央部委数目不会多。

  报道称,是次述职的“重头戏”为于周一(28日)与国家领导人会面。

  周二赴“高官学院”演讲

  在述职行程的最后一日,曾荫权将会首次应邀到国家行政学院,发表名为“发挥优势 转危为机为香港谋发展为国家作贡献”的主题演说,料会重点讨论未来香港与内地的进一步合作发展。其后,曾荫权又会出席参观活动,随后结束访京行程返回香港。

  曾荫权离港期间,由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署理行政长官的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