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对入境旅客加强安检(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11:53

  12月25日,达美航空公司253次航班停在美国底特律机场的停机坪上。美国官员25日说,一名男子当天在这架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至美国底特律的航班上引爆小型爆炸装置,造成数人轻伤。航班最终安全降落。新华社/美联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6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政府26日表示,将在美国和部分国家机场对从海外进入美国境内的旅客加强安全检查。

  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输安全局当天发表声明说,增加的安检措施包括人身搜查和扫描,为此机场会部署更多安检人员和嗅探犬。考虑到安检时间延长,运输安全局建议前往美国的旅客提前更多时间抵达机场。但是,对旅客手提行李的数量限制和扫描要求没有改变。

  根据运输安全局指示,飞往美国的国际航班乘客在客机降落前必须收起所有手提行李和个人用品,包括枕头在内。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26日抵美的国际旅客说,他们被禁止在飞行最后1个小时内离开座位。加拿大航空公司也证实,乘坐其航班前往美国的旅客在抵达前1个小时内不能接触手提行李,也不能在腿上放置任何物品。

  一名尼日利亚男子25日乘坐达美航空公司客机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在降落前约20分钟时点燃随身携带的自制爆炸装置企图炸毁客机,但因装置失灵没有成功,随即他被乘警和乘客制服。除了嫌疑人和另外2名乘客受伤,机上其他人安然无恙。

  事发后,白宫将此事定性为“一次未遂恐怖主义行为”。正在休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采取一切适当措施加强民航安全。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